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国外新闻网站

Nostalgiya

Nostalgiya是俄罗斯电视频道。该频道在2004年推出,并在前苏联国家,以及美国,德国,以色列等一些国家播出。...[更多]

Life

Life是由新闻媒体控股公司拥有的一个俄罗斯新闻网站和24小时电视频道。电视频道在2013年9月正式推出。截至2014年2月,电视频道拥有3000万用户。...[更多]

昆西媒体

昆西媒体公司(Quincy Media)前身为昆西报业公司,它是一家美国家族媒体公司,起源于伊利诺伊州昆西的报纸。

昆西媒体历史可以追溯到1835年,当时赏金登记册是伊利诺伊...[更多]

英国独立电视公司

英国独立电视公司(ITV plc)是一家英国媒体公司,拥有15个区域电视许可证中的13个,并组成ITV网络,ITV是英国最古老和最大的商用地面电视网络。

2015年10月19日,英国独...[更多]

萨尔瓦多国家新闻社

萨尔瓦多国家新闻社(National Press of El Salvador)是一个负责协调和执行萨尔瓦多国家“官方公报”印刷和出版的机构,其中依法发布所有文件。它还提供公共部门,法律实体...[更多]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yrian Arab News Agency,SANA)是在1965年6月成立的一家叙利亚通讯社,它是与叙利亚信息部联系的公共媒体组织。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在1997年推出网站...[更多]

萨巴新闻社

萨巴新闻社(Saba News Agency,SABA)也称为也门新闻社,它是也门官方国家通讯社。

萨巴新闻社于1970年11月16日作为北也门官方通讯社成立,总部位于也门首都萨那。1990...[更多]

阿曼通讯社

阿曼通讯社(Oman News Agency,ONA)于1997年根据安曼皇家法令成立,它是阿曼政府的官方通讯社。该通讯社使用英语和阿拉伯语来运营。阿曼通讯社总部位于阿曼Ruwi,总干事为...[更多]

Bangladesh Sangbad Sangstha

Bangladesh Sangbad Sangstha(BSS)是孟加拉国的国家通讯社,地址位于达卡。Bangladesh Sangbad Sangstha在1972年1月1日成立,Abul Kalam Azad是现任总经理和总编辑。...[更多]

萨哈尔电视

萨哈尔电视(Sahar TV)是两个伊朗电视频道名称,它是萨哈尔通用网络旗下频道,它负责播放国际广播节目,总部位于德黑兰。节目以英语,法语,阿拉伯语,乌尔都语,阿塞拜疆...[更多]

梅尔通讯社

梅尔通讯社(Mehr News Agency,MNA)是一家伊朗通讯社,总部位于德黑兰,它由伊斯兰意识形态传播组织拥有。梅尔通讯社拥有超过300名记者和摄影师,提供伊朗最广泛的新闻报...[更多]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slamic Republic News Agency,IRNA)是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它受到伊朗政府资助,上级机构是伊朗文化及伊斯兰教令部。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更多]

Icana通讯社

Icana通讯社(Icana News Agency)是伊朗政府新闻社,它在2009年运营。Icana通讯社报道各种政治,社会,经济,以及国际其他领域。...[更多]

21世纪福克斯公司

21世纪福克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是一家美国跨国传媒公司。该公司是于2013年由新闻集团娱乐和媒体部门拆分而来。公司保留了以前新闻集团的广播和电影资产,并作为其法...[更多]

VCCircle

VCCircle是一家印度信息服务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印度新德里。集团主要业务是为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基金经理,企业家,投资银行家,公司高管和律师提供在线商业新闻,数据,事...[更多]

UNIMEDIA

UNIMEDIA是一家摩尔多瓦新闻网站。该网站于2007年由Tudor Darie、Dumitru Ciorici、Vasile Galusca和Sergiu Galusca共同创建。截至2013年3月,UNIMEDIA宣称每日拥有120500访...[更多]

Public Radio Fan

Public Radio Fan是一个查找和收听流式音频聚合内容的门户网站,其用户可以收听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公共广播电台,并可以按名称,格式,语言和位置编目搜索。网站拥有广播时...[更多]

Hotnews.ro

Hotnews.ro是一家罗马尼亚新闻网站。该网站于1999年10月由revistapresei.ro财经记者团队创立的,起初它只是一个报刊评论。它于2005年被更名HotNews.ro。

截至2008年12月...[更多]

Postmedia News

Postmedia News是加拿大国家通讯社,该通讯社在加拿大,欧洲和美国拥有其记者。公司拥有者为Postmedia Network Inc。2010年7月,Canwest出版部门被分拆为一家新公司Postmed...[更多]

Jewcy

Jewcy是一个在线杂志和用户社区网站。该网站在2006年11月15日推出。卫报形容其为“一个文化标志”和“美国年轻犹太人前沿地”。纽约时报形容其为“犹太时髦运动”的一部分。...[更多]

加利福尼亚大学电视台

加利福尼亚大学电视台(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Television)是一个24小时卫星电视频道,该频道报道加利福尼亚大学教育、校园,国家实验室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附属机构信...[更多]

Faking News

Faking News起初是一个博客,现在是一家印度讽刺新闻网站。该网站发布含有讽刺印度政治,印度社会的“假新闻”。它是印度主流批评新闻媒体。网站在2008年9月15日推出。它是...[更多]

Bloglines

Bloglines是一个基于RSS和Atom格式的Web新闻聚合网站。网站用户可以免费使用Web浏览器订阅聚合内容。它提供一个应用编程接口,该接口方便其他网站调用其聚合内容。ONElist前...[更多]

ThinkProgress

ThinkProgress是一个开放的美国政治博客,它提供一个不断进步思想和政策的论坛。它是美国进步中心的出口。在2011年,该网站重新设计,网站内容包括:气候、经济、健康、正义...[更多]

Daily Kos

Daily Kos是美国一家著名政治博客。该网站设有一个参与政治百科全书DKosopedia编写,词汇表等内容。该网站是由Markos Moulitsas在2002年创立的,并以他姓字最后一个音节来命...[更多]

总数271 / 共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