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纸
国外报纸网站

阿拉伯今日报

阿拉伯今日报(Al-Arab Al-Yawm)是一份独立的面向泛阿拉伯地区出版的阿拉伯语报纸,总部位于约旦安曼。...[更多]

约旦宪章报

约旦宪章报(Ad-Dustour)是一份约旦阿拉伯语日报,总部位于首都安曼。该报纸由约旦新闻和出版公司所拥有。约旦新闻和出版公司是一家私营公司,直到1986年时,约旦政府购买...[更多]

塞浦路斯国际星报

塞浦路斯国际星报(Star International)是一份塞浦路斯英语周报。该报纸是由两份独立的报纸塞浦路斯星报和土耳其之星报形成的。它每周出版两次,报纸由Star Kibris Media ...[更多]

塞浦路斯观察家报

塞浦路斯观察家报(Cyprus Observer)是一份成立于2005年8月的塞浦路斯英语周报。该报纸也在互联网上面向英国和土耳其出售报纸。它于周五由总部凯里尼亚出版的柏林格式报纸...[更多]

格莱珉银行

格莱珉银行(Grameen Bank)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在孟加拉国成立的小额信贷组织和社区发展银行,它也称为孟加拉乡村银行。该银行为贫困人提供贷款而无需抵押品,以此也被成为...[更多]

黎巴嫩每日星报

黎巴嫩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是一份泛中东的英文报纸。该报纸于1952年由Kamel Mrowa成立的。

起初,黎巴嫩每日星报只是在黎巴嫩发行,然后扩大到整个中东区域。它不...[更多]

黎巴嫩共和国报

黎巴嫩共和国报(Al Joumhouria)是一份成立于1924年的黎巴嫩阿拉伯语日报。该报纸于1924年成立后,长时间停刊。在1985年,它由于黎巴嫩内战所以纸没有完全恢复。

黎巴嫩...[更多]

安瓦尔报

安瓦尔报(Al Anwar)是一份黎巴嫩阿拉伯语日报。该报纸是黎巴嫩主要报纸之一,每天发行量为13万份。它于1959年由Dar As Sayad publishing house首次出版。

安瓦尔报包括...[更多]

穆斯泰巴尔报

穆斯泰巴尔报(Al-Mustaqbal)是一份黎巴嫩阿拉伯语日报。该报纸于1995年由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成立的报纸。...[更多]

黎巴嫩使者报

黎巴嫩使者报(As-Safir)是一份黎巴嫩阿拉伯语日报。它于1974年3月26日由塔拉勒·萨勒曼首次出版,起初是一份阿拉伯政治日报。该报纸报业主为萨菲尔,编辑为塔拉勒·萨勒曼...[更多]

黎巴嫩白天报

黎巴嫩白天报(An-Nahar)是一份黎巴嫩阿拉伯语日报。它于1933年8月4日成立的,起初是四页手工设置的报纸。该报纸拥有自己的出版社和其他报纸,记者查尔斯玻璃认为,它是黎...[更多]

黎巴嫩国家报

黎巴嫩国家报(Ad-Diyar)是一份黎巴嫩阿拉伯语日报。它于2003年12月15日首次出版,起初作为一份阿拉伯语的政治日报。在2010年,该报纸开始出版法语版。其业主为铝巴拉德,...[更多]

Ad-Diyar

Ad-Diyar是一份黎巴嫩阿拉伯语日报。它于1941年最初作为一份阿拉伯语的政治日报出版的。据报道,它是亲叙利亚的报纸。此外,它与叙利亚有着密切的联系。...[更多]

黎巴嫩消息报

黎巴嫩消息报(Al Akhbar)是一份黎巴嫩阿拉伯语报纸。它是半小报格式,面向贝鲁特地区出版的报纸,在互联网上拥有英文版本网站。

黎巴嫩消息报于2006年7月开始印刷和分...[更多]

也门时报

也门时报(Yemen Times)是一份也门英语报纸。该报纸每周出版两次(周一和周四),并拥有自己的印刷机,广告联营公司和新闻服务。

也门时报于1991年由著名经济学家和人权...[更多]

也门观察员报

也门观察员报(Yemen Observer)是一份也门英语报纸。该报纸于1996年由当时的也门总统·阿里·阿卜杜拉·萨利赫的的助手和新闻秘书Faris Sanabani创建的。

也门观察员报...[更多]

Pravda Vostoka

Pravda Vostoka是一份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语报纸。它于1917年成立,起初报纸名称为娜莎报。娜莎报于1924年改名为Pravda Vostoka。在1975年,该报纸发行量为25万份。...[更多]

Thejas

Thejas是一份印度马拉雅拉姆语每日新闻报,由跨媒体出版有限公司运营。跨媒体出版有限公司是一家公共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科泽科德。它于印度共和国日2006年2月开始运营。...[更多]

美丽马拉雅拉报

美丽马拉雅拉报(Malayala Manorama)是一份巴林马拉雅拉姆语日报,面向印度喀拉拉邦地区出版。该报纸于1888年3月14日由Kandathil Varghese Mappillai成立,总编为Mammen M...[更多]

库马拉报

库马拉报(Chandrika)是一份印度喀拉拉邦穆斯林联盟联赛的马拉雅拉姆语报纸。该报纸面向科泽科德、坎努尔、马拉普兰、科钦、特里凡得琅、多哈、迪拜、利雅得和吉达地区出版...[更多]

Madhyamam Daily

Madhyamam Daily是一份巴林马拉雅拉姆语日报。自1987年以来,该报纸面向印度喀拉拉邦出版的报纸。它在印度拥有10个版本,7个版本在喀拉拉邦、孟买、班加罗尔、芒格洛尔,其...[更多]

海湾每日新闻

海湾每日新闻(Gulf Daily News)是一份巴林英文报纸,由阿尔希拉尔集团出版。该报纸拥有者也是阿尔希拉尔集团,该集团出版13种报纸和杂志,其中包括当地的阿拉伯语报纸Akh...[更多]

巴林每日论坛报

巴林每日论坛报(Daily Tribune)是一份巴林英文日报,它于1997年成立。起初,它只是作为一个巴林论坛报大报,但在2010年9月,它被重新开办成小报每日论坛报。

巴林每日...[更多]

巴林中央报

巴林中央报(Al-Wasat)是一份巴林阿拉伯语日报。它是由Dr. Mansoor Al-Jamri和巴林私营部门的知名人士创建的。Al-Jamri是报纸总编辑。它于2002年9月7日创立。

巴林中央...[更多]

Al-Waqt

Al-Waqt是一份巴林阿拉伯语日报,它于2006年开始出版。Ibrahim Bashmi担任巴林协商会议总编辑。在2010年,该报纸发生财政困难,因此报纸被迫停刊。

据透露,在2012年7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