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纸
国外报纸网站

Al Ayam

Al Ayam是一份巴林领先的自由主义日报,总部位于麦纳麦市。该报纸拥有者由前新闻部长纳比勒铝哈默,今天,纳比勒铝哈默成为国王哈马德顾问。巴林的报业市场不断扩大,它面临...[更多]

Akhbar Al Khaleej

Akhbar Al Khaleej是一份巴林英语报纸。其姐妹报纸为巴林海湾日报,主编为安瓦尔·阿卜杜拉赫曼。该报纸于1976年2月1日首次出版,是巴林最古老的报纸之一。...[更多]

蒙古乌兰巴托邮报

蒙古乌兰巴托邮报(UB Post)是一份蒙古英语周报。它成立于1996年,主要面向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地区出版的报纸,该报纸同时拥有英文及在线版本(英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更多]

尼泊尔时报

尼泊尔时报(Nepali Times)是一家领先的尼泊尔英语周报。该报纸是一份16页的报纸,它面向尼泊尔政治、商业、文化、旅游和社会提供深度报道和专家评论。

尼泊尔时报已经...[更多]

Gorkhapatra

Gorkhapatra是尼泊尔最古老的国家日报,总部位于加德满都Darma Path。该报纸是由Gorkhapatra Sansthan组织经营的。...[更多]

斯里兰卡每日时报

斯里兰卡每日时报(Daily FT)是一份斯里兰卡英文日报。该报纸是由Wijeya Newspapers Ltd面向斯里兰卡科伦坡地区出版的。

斯里兰卡每日时报的姊妹报纸斯里兰卡每日镜报和...[更多]

雄狮报

雄狮报(Virakesari)是一份斯里兰卡泰米尔语日报。它是斯里兰卡最大、历史最悠久、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每日,其发行量为12万份。

雄狮报拥有者为Express Newspapers(锡...[更多]

乌塔言报

乌塔言报(Uthayan)是一份斯里兰卡的泰米尔语日报。它是由Uthayan报业集团旗下新Uthayan出版(私人)有限公司出版的报纸。

乌塔言报于1985年创建并面向斯里兰卡贾夫纳出...[更多]

Thinakaran

Thinakaran是一份斯里兰卡的泰米尔语日报。它是由锡兰联合报业有限公司出版。其姊妹报纸为:斯里兰卡星期日观察家,Silumina,斯里兰卡每日太阳报和斯里兰卡每日新闻。

...[更多]

斯里兰卡星期日泰晤士报

斯里兰卡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是一份斯里兰卡周报,是由已解散的时代集团出版。直到1991年,该报纸被Wijeya Newspapers Ltd接管。

斯里兰卡星期日泰晤士报...[更多]

斯里兰卡周日观察家报

斯里兰卡周日观察家报(Sunday Observer)是一份斯里兰卡英文周报,于周日出版。它和姊妹报纸每日新闻,Dinamina Silumina和Thinakaran都是由锡兰联合报业有限公司出版。
...[更多]

Rivira

Rivira是一份斯里兰卡僧伽罗语周报。它在每个星期天由Rivira媒体公司(私人)有限公司出版。其的姐妹报纸为The Nation,The Nation于2006年进入了商业报纸。截止2012年,该...[更多]

The Sunday Leader

The Sunday Leader是一份斯里兰卡英语周报。它是由Leader Publications (Private) Limited出版。该报纸于1994年成立并面向科伦坡地区出版。其姊妹报纸为Iruresa。

The S...[更多]

Sudar Oli

Sudar Oli是一份斯里兰卡泰米尔语日报。它是由一个政府全资拥有的公司锡兰联合报业有限公司出版的。该报纸是由Uthayan Group of Newspapers旗下大众传媒辛迪加(私人)有限...[更多]

Silumina

Silumina是一份斯里兰卡僧伽罗语周报。它是由一个政府全资拥有的公司锡兰联合报业有限公司出版的。该报纸于1930年开始出版报纸,DR Wijewardena是其的创始人。

目前,Si...[更多]

斯里兰卡国家报

斯里兰卡国家报(The Nation)是一份斯里兰卡英文报纸。它于星期日由Rivira Media Corporation (Pvt) Ltd出版。在2012年,该报纸发行量为132000份和拥有662000位读者。

...[更多]

Lankadeepa

Lankadeepa是一份斯里兰卡僧伽罗语报纸,拥有者为甲亮报业有限公司。报纸主席为Ranjith Wijewardene,Ranjith Wijewardene儿子为D. R. Wijewardena。

Lankadeepa周末版叫...[更多]

Lakbima

Lakbima是一份斯里兰卡僧伽罗语报纸,拥有者为Sumathi News Papers Limited。报纸主席为Mileena Sumathipala,Mileena Sumathipala妻子为D.W. Sumathipala。

Lakbima英文...[更多]

斯里兰卡岛报

斯里兰卡岛报(The Island)是一份斯里兰卡英语日报。它由优波离报纸有限公司出版,斯里兰卡岛报于1981年成立。该报纸周日版Sunday Island于1991年开始出版。

目前,斯里...[更多]

Divaina

Divaina是一份斯里兰卡僧伽罗语日报,由斯里兰卡优波离报业有限公司出版。该报纸于1981年成立。其周日版为Sunday Divaina。

目前,Divaina拥有156000份发行量,周日版拥...[更多]

斯里兰卡每日太阳报

斯里兰卡每日太阳报(Dinamina)是一份斯里兰卡僧伽罗语日报。它由政府全资拥有的公司锡兰有限公司出版。该报纸于1909年首次开始出版。

斯里兰卡每日太阳报是由僧伽罗人...[更多]

斯里兰卡每日新闻

斯里兰卡每日新闻(Daily News)是一份斯里兰卡英文报纸。它于1918年1月3日首次出版。D. R. Wijewardena是报纸创始人。其出版商为政府全资拥有的公司锡兰有限公司。

现今...[更多]

今日锡兰报

今日锡兰报(Ceylon Today)是一份斯里兰卡英文日报。它由兰报纸(私人)有限公司出版。该报纸于2011年成立,面向科伦坡出版。

今日锡兰报姊妹报为Mawbima。锡兰报纸(私...[更多]

斯里兰卡每日镜报

斯里兰卡每日镜报(The Daily Mirror)是一份斯里兰卡英文日报。它面向斯里兰卡科伦坡地区出版的报纸。该报纸由Wijeya有限公司出版。

斯里兰卡每日镜报周日版是星期日泰...[更多]

哈沃鲁日报

哈沃鲁日报(Haveeru Daily)是马尔代夫历史最悠久的日报。它于1979年1月1日成立。在1978年12月9日,当地报纸月光停刊,它于1978年12月28日注册,并填补了马尔代夫报纸空白...[更多]